首先開門見山~投資人看到這篇文章我想第一個問題一定是想旭富是用什麼方法選出來的? 對吧

我今天就直接告訴你!不單告訴你用什麼型態還會稍微顛覆一點你在市面上看到的所有"型態學教科書"教的東西

我想下圖這樣的報酬率應該值得投資朋友把文章好好看下去吧!!

 

(筆者在鉅亨網發表的公開文章投資人估狗"旭富+GIS" 在第一頁就可以找到這篇可以完整知道買點然後"黃紫東"是我本名沒錯)

 

投資朋友心中的疑問應該是:我知道型態學阿! 但...那似乎是用來驗證而已

無法用來偵測型態學要怎麼用來選股?

可以的!!

 

 

 

圖型偵測系統

 

早期型態學的最大弊病是因為他無法量化

無法量化就偵測不到最後只淪為市面上講師拿來驗證講故事的事後工具

這幾年可以只是因為一個原因

型態辨識系統的發展

 

 

對於圖型交易者而言這是一項很大的利多

即使目前沒有很精準也有諸多限制但仍然有一定的幫助

我不介紹平台投資人也應該可以很容易看出這是哪套軟體重點是~人家這個功能目前還免費!

(也曾有劵商開發行動裝置的圖型偵測app但後來那家劵商倒了)

 

 

 

旭富的籌碼概況

 

這一檔既然是從型態學選出來的那從籌碼來看當然不容易挑選的出來 

如果有設定地緣劵商或是瑞士的劵商很容易就被擋下來了

也有很高的機率選到了仍會避開這支個股

但是型態學卻稍微佔了一點上風~~

 

 

 

 

 

強勢型態和弱勢型態

 

記得很久以前筆者有提過型態不是不能用但重點是:要懂的分辨是強勢型態或是弱勢型態

型態的強弱是讓投資人知道這筆操作成功的機率

好啦公佈答案!! 旭富這一檔是用"W底"選出來的

 

什麼!!就這樣!? 當然不是~

我今天會講兩個觀念只講一次能領會多少就看個人

1.型態有分強弱我文章寫過一個歸類在強勢型態的那W底呢?

抱歉雖然W底這種型態非常有名但...他只歸類在中強式型態

(而且太人為的W底反而不好)

 

2.W底這個型態有一個進階要領

市面上說越深的W底後面的漲幅越大

錯!!這個論點大錯特錯越深的W底表示主力一開始的成本距離現在的價位越遠

主力要出貨可以很容易所以越深的W底要越快設停利相反的越淺的W底可以設比較大的停利

這是不是顛覆一般市面型態學的說法啊~

 

至於怎樣的基準點是深W底或是淺W底?

有興趣的投資朋友可以點選加入我的LINE加入後問我我會告訴你

 

加入好友

 

 

 

 

旭富的基本面

 

最後來分享一下旭富這一支股票的股性

咳咳...這一支股票背後的老闆是三商行

關於三商行...筆者就不說太多三商美邦的因素相關企業老是被罵黑心

但控盤者反倒是中規中矩三商集團一向都很積極的在市場上做一些財務操作

 

旭富是原料藥供應商不是學名藥也就是說只要核准上市或是臨床實驗有進展股性就是爆一波

合作廠商是瑞士Siegfried集團(所以筆者在籌碼那一段提及瑞士劵商)

有這支的投資朋友記得關注這件事在關節炎用藥中使用含有大麻成份的大麻二酚

美國FDA放寬到哪個部份放的夠寬制藥產線生產時可以看作在印鈔票

 

 

 

 

結論
 

每一次股價上來時投資人才在問旭富可以買嗎? 旭富為什麼漲?

真的語重心長的說~有時候後知後覺真的倒不如什麼都不知道的好

公司的內幕我知道多少?筆者天地良心我不是主力也不是內部人士

但憑著大家都可以獲得的資訊加上自己的操盤法旭富這一檔紮紮實實獲利了結20%

有興趣的投資人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搜尋ID: @fgt0262m

https://line.me/R/ti/p/%40fgt0262m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獲利東(黃紫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