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到底有沒有行情:
 

在漫長的投資歲月之中 (其實我還不老初老而已啦)
"元月行情"一直佔據投資話題排行榜
但我會建議去搜尋"元月行情"
就會發現一些老手早知道的真相……

沒錯 事實上1月是漲跌各半 沒有那麼明顯 但是卻真的有一類股會在這個時候 開始出現行情我會寫在最後的結論~

<參考資料Cmoney>

 

 

就我的統計其實是二月的上漲機率比較高個股那個時候的波動度也會比較大

所以一月不要操作了嗎當然不是手會癢嘛

投資這條路上至少我是這樣做的:柿子一定要挑軟的吃

近期走勢最明顯的就是美元大跌
應該去交易一些行情很明顯的商品
像是採用美元報價也有互補性的黃金和美元至今依然是呈現負相關
所以看看黃金走勢
我相信最近操作黃金相關商品的人嘴角應該很難做到不上揚

 

既然講到原物料我也想把話題拉回上一篇

 

第一銅第二彈

http://kenhuang69.pixnet.net/blog/post/125284644
這邊要解釋一下
第一銅當初不是因為美元而建議的銅價鋼價的報價有點混亂不一定是用美元計價

所以我是單純的看銅價來操作第一銅不是預估它和美元呈反向走勢

今天也沒有建議出掉(讀者們可以分享自己的看法)
 

因為有客戶問出現了一個一般人不是很喜歡的訊號會想在這邊獲利了結

以下是我對客戶的回答我認為整篇文章都可以跳過但這句一定要記起來
跳空十字線爆大量一點都不可怕

 

結論:

 一開始說過要分享我的觀察發現,哪一類股會在元月份就開始走行情

我只是初老而已,所以記得要講XD

答案是:董監行情,董監要防守,通常從一月就開始拉了,不會等到股東會前

一月切入董監行情,三四月就反而要考慮出場的問題

arrow
arrow

    獲利東(黃紫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